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

~镇定点~

我上一次流泪是几岁?
我以为是我刚过二十一。得知他一天得吃11粒药。
其实是14小时之前。得知他在又住进医院等报告了。
我很想笑着哭。
可这回是哭着流眼泪。

其实我比任何人都害怕。

可是我得假装比任何人都镇定。

我只想大家都身体健康。

我对 我 i 滴 两老,家姐,你,阿宝阿金,和所有滴亲戚朋友说。

我担心我滴心会承受不了。 还有一回事我承受不了。

滴时候请喊停说不。

不要害怕。

假装镇定。

然后请给他一个耳光。 真的很恐怖。

很难想象。

他吓跑了。

他是恐怖。

可是我恐怖起来比他更恐怖。

一会儿我为了身体不适滴他眼泪流。
你会说我是懦弱呢还是我眼浅?
一会儿我为了喊停而咬牙切齿。
你说我是粗鲁呢还是硬朗?
有才华滴他说我滴美丽是热情大方滴。

我也只想大家身体健康。

我也只想能每天笑笑没了烦恼。

没了烦恼唱唱歌。

唱了歌儿能跳跳舞。

再写写字,读读书,然后和你说说话。C",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