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

多留一会儿

过去我不明白。
怎么身边滴他都会告一段落。
怎么都会跟永远擦身而过。
难道是隔壁巷滴陈先生妒忌?
很闲叻。

原来是我忘了如何给 温柔。

拐个弯方知道这才是最滴表达方法。

现在我懂了。

原来我一直以为滴也只是我滴以为。

我滴天啦。

你闷起来 我傻起来 可以 i。
只怕 i 不够。
因为我刚学懂
要轻轻滴握着不放手。
要傻性中带理性。

幸福可不可以别躲起来。
它会退。我会想追。
不如换我躲它来追。
最后最后到了最后。
要滴不就是蜜滴表达嘛~

寻寻觅觅。也难怪我有点累。

像在写我那写不完滴功课。

像喝到第七杯滴他。聊个一整夜只怕不够。

我听着想着看着。

有所谓 无所谓 我不想去懂叻。

周末了;想去花都溜达溜达。

找不到人陪。

很闷叻。

会嘟嘴叻。

好在发型如一日滴他空闲。与他吃吃饭,说说话,看看戏。

滋味不咸不淡也 不甜。

会不会是不是 我怀念 木奈电脑给滴 过了头?

嘿~别白痴叻。

寻觅愉快不可心多。

我锺意 甜甜 滴滋味。

锺意 言密语 锺意悄悄话。

动人滴春天让人期待。

我也只想能有个人陪我看看海。

也只想过去滴眼泪可以结果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