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

追魂call

我想对你说;
谢谢。
我懂 我明瞭
相 i 不难,难在 你我各有各滴忙。
怎么办。
你忙你滴 我忙我滴
忙得我忘了如何给温柔。

从来我就不是个普通女孩。

父母不普遍。他们一个黑一个白。通吃黑白两道。

我书读得比普通人多一点。读着如何教读书。

歌唱得比老百姓轻松少许。能不把音唱破就好了。

我到了泰国旅游还会被误当是 local 居民。

还有数不尽滴不普通。

那怎么身边滴都 错过 都牵手不久。

原来是我忘了如何给温柔。

我条件不差。

我知道 你知道 我们都听过。

但不用 拼了老命 给我 夺命连环 call。

我滴脑袋受不了。

我会很害怕 因为我最怕 鬼来电。

不是我滴错。是社会滴错 。
不是我滴错。是 在我心里住着滴人 错。
不是我滴错。是他指甲把我抓得过紧啦。
不是我滴错。干嘛他学懂了喝酒。

是我错。 是他让我想念他给滴甜。

你说,我该给他摇个电话说说话吗?
说说我有多想和他去看海。
说说我有多想和他去吃到饱。
说说我开始懂叻如何给温柔

说说我多生气想送他耳光。“别再打来了啦!”

没有评论: